玻璃心

屏屏屏  屏尼玛 

要是脑洞能自己变成文该多好

2

费渡在场时,不要跟骆闻舟打牌。

不然会输得很惨。

费渡=活的jipaiqi

他还可以帮骆闻舟偷牌 探查敌情 郎乔要提防骆闻舟的同时还要提防身后有没有人

3

下雪后,地面很滑。

骆闻舟很幼稚,非要叫费渡拉着他回家。

费渡觉得太蠢了,果断拒绝。

骆闻舟怎么会放过他呢,在费渡转身后拉住他的手,然后死皮赖脸的蹲下。

“好啦,出发吧!”

到小区门口累的气喘吁吁,然后又被骆闻舟拉回家。

门房大爷:……

4
费渡晚上说梦话。

“※t@-_#(*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……呼……呼”

骆闻舟聚精会神的等了一会确实没动静了才躺回去。

又过了一会……

“丑死了!”

骆闻舟腾一下坐起来

费渡揉揉眼睛,“唔,怎么了……嗯怎么了嘛……啊…呜……我错了……”(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)

5
费渡除了第一个饺子包的特别丑之外,其余都还算像模像样,到了后面速度质量都有提升,趁骆闻舟揉面擀皮,自己包了二十多个。

骆闻舟用筷子拎起一个形状诡异的饺子,面露嘲讽:“看看看,哈哈哈哈,跟睡着了似的。”他躲过了费渡伸过来的碟子,放在自己碗里,像是得了个宝贝

“这是我的~”

“……”

6

骆闻舟除了看男人眼光不错,看其他一切事物都没很没品,先不论他的生活习惯,从第一天坐上他的私人汽车,从车载音响里放出的精选流行歌曲100首,到手机歌单里的经典老歌,甚至后来的草原情歌,费渡从听的脑壳疼到现在能有意无意哼两句“亲爱的,你慢慢飞~”也不过经过了一年光景。

7
骆:“别乱抛媚眼。”
费:“我没抛啊?”
骆:“你没发现她老看你吗?”
费:“她在看你啊?”
骆:“是么,那就行。”
费:“行什么啊?”

8
“老大,你们gay的审美是什么标准,您看这几个裸男,哪个更合您的口味啊。”
骆闻舟随便指了一个
“这个吧。”
“妈呀你喜欢这种瘦不拉几的呀”
骆闻舟瞪了他一眼
“王子型,王子”

9
“……”费渡一下就傻眼了。
众所周知,费渡是很爱美的,很在乎外在形象,吃穿住行里,穿这一项是完全不用骆闻舟管的,除了天凉的时候,因为费渡的衣服是成堆成套买的, 什么场合有什么场合的搭配,同居后骆闻舟最大的感受就是他妈费渡家是造衣裳的?他皮肤很白不挑颜色,风格多变,今天邻家男孩,明天斯文败类,妖艳贱货之流也不在话下,看的骆闻舟眼花缭乱。
护肤是必须的,过的很精致,而且轻易不长痘…疤的痕迹都很浅,晚上蚊子咬一口,第二天什么印都没了,把骆闻舟一个被青春痘困扰过的人羡慕的不要不要。
另外头发也要定时修剪,太长了会被骂邋遢,不修边幅……
不过最近太忙,没顾得上,这就是为什么费渡要在大晚上被拖出去剪头。
费渡一头秀发被剪的东一块西一块,她比刚才更不知所措……费渡对着这么一个人实在说不出责怪的话。
沉默了一会,拽了拽坐在旁边玩手机的骆闻舟。
“骆闻舟!”
骆闻舟抬起头,震惊了一下,然后露出了一个愧疚的表情。
“呃……是哥对不住你”
“剪短一点,不是剪短一点……”

12

费渡捏着骆闻舟的下巴摇着头怜惜道:
“师兄,你这脸憔悴的”
对方一甩头,微凉的指腹正好在脸上划了一道线,要离开的时候还捏了捏他的耳垂!骆闻舟口气不善:“你来干嘛?”
骆闻舟虽然没事就爱摆张臭脸,但大多是恼羞成怒,早是“斯亦不足畏也矣。”
于是费渡把头歪成好看的角度,因此而滑落的发丝将阵阵香气散播到那人鼻子底下,弯了眼睛笑着说
“来接你下班。”

14
骆闻舟生病了
费渡端着锅,腰上记着骆闻舟的围裙。
“师兄,你看看,这样行吗?”
骆闻舟躺床上,伸出脑袋一看,
“再炒一下,5秒。”
过了五分钟都没动静,骆闻舟起来去厨房亲自授课。

15

费渡刚醒,“我已经开始想她了……”
“你他妈……”
费渡其实有点直,比起硬邦邦的男人,还是小姐姐更能激起他的怜爱之心。
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。
骆闻舟变成女人,一头长发披在背后,穿着吊带裙,身材火辣。

16

费渡双眼闭着,显然还没缓过神,环在自己腰间的腿甚至还在轻轻的抖动,费度脸上有乱七八糟的泪痕,只见他的两排睫毛颤动,抬起眼皮来露出被泪水滋润过得眼睛。
过了一会,骆闻舟听到了他吞咽口水的声音,感觉两条腿从他身侧移开,像骆一锅伸懒腰那样小幅度的伸展了身体,关节还发出了细小的咔咔声,发出代表舒适的叹息,不知是是不是有意为之,他用头蹭了蹭骆闻舟的手。
骆闻舟很喜欢费度这种被干回原形的样子,这种没有防备没有顾及的迷恋和撒娇,能让骆闻舟的心悸动不已,不过这种模式总是维持不了多久
果然,费渡弯起一边的嘴角,邪魅一笑
“不许说话!”
“为生……”么
不让费渡说话的办法只有一个,就是堵住他的嘴
骆闻舟吻了他一下
费渡挑起眉毛,满脸问号
刚张嘴
骆闻舟又将他堵回去
急促的呼吸使他的的胸膛上下起伏,偶尔能听到他带着鼻音的细小呻吟
骆闻舟没有运用太高超的吻技……只是轻轻的亲他,却让费渡比任何时候都情难自控,因为骆闻舟每个轻柔的动作都在无声的告白,深情而缓慢的
“……我爱你”
“……我爱你”
“……我爱你”
“…………”
柔软的嘴唇,灼人的鼻息,摩擦着他腕骨的拇指……
费渡的脊椎似有电流划过,浑身发麻,那些说不出来的伤痛随着鼓动的血液流向心口,泛起一股酸意,让他又痛又快乐
在骆闻舟无条件的爱护里,他忘了自己的姓名和身世,他又变成一个孩子
可以无所顾忌的爱和接受爱

17
能让骆闻舟真正生气的事儿屈指可数,自从他们确定关系以来,让骆闻舟控制不住情绪的事只有两件,一是费渡经常缺心眼生费渡的气,二是费渡太缺心眼然后懊恼到生自己的气。
也是仅有几次而已,一只手都用不完。
至于其他的,费渡还没见识过。
骆一锅在门外叫的凄凄惨惨戚戚……
费渡自诩聪明伶俐,孺子可教,犯过的错不会再犯,把哄恋人开心作为自己一切行动的最高纲领。

20
费渡来了之后洗菜池的水龙头也装了热水,冷水洗碗不允许。

   
© 玻璃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